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3-2-2010 今天星期三...

haiz,今天没有什么想写,可是又有点想写。。。。妈的*#¥·¥%—#·¥:?〉!!!

算了,讲讲今天吧.....

今天我带了班服要的用的图来,logo logo(前面的)。。。wah!!!Jane lee 给了我要的反应。。。谢了!!

因为我画得美嘛!!!!!哈哈!!!!好像有点自恋lae....^v^。。。。。

其实是昨天啦。。我画了四个logo,然后安琪啊jane lee啊她们就讲让全班投票选比较容易咯....

现在还在投票当中啦....不过大部份的都选第四个logo------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地logo。。。

不过我自己认为是不太美la。。。。然后又想来想去,就改下这个logo....班服又是要适合男女的嘛...

然后终于设计出来了!!!!!

大家都讲ok....就ok啦!!!!哈哈!!!!!

ps:不过我花了酱多脑汁......她们应该不会又讲不要做liao呱.........-_-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。超自恋吖你~
    你就拍下照片给他们看看嘛。
    不然他们不知道我们的进度勒^^
    提到我噢(害羞)^^
    以后写JAN就好了啦^^
    谢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