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年三十晚.....


这一次的年三十晚的菜色很多lae!!!外婆煮的团圆


菜每次都是最好吃的la ha ha ha!!!!!差不多都要吃
到精光liao^^

有看到育右下角的空盘吗?哈哈 那盘的面差不多


都是我吃完的lae ha ha ha ha ha!!!!!





我也看到了我表姐的儿子~~~~~~宏宏.


男的啦....他很可爱lae.....可是他一直在睡觉lae..


haiz,如果他醒来的话,我一定要跟他合照!!!!


哈哈!我的外婆也升级做"太妈"(祖母)咯!!


我也升级做表舅父了,ah!!!!!我还年轻lae....T.T..


吃完团圆饭过后,我就和CCW,嘉琪,Willy,清花,
Michael,雍杰一起去Jusco看戏....

看"七十二家租客"...ha ha ha ha ha ha!!!!

笑到我嘴巴抽筋!ha ha ha ha ha!!!(讲笑啦)

不过这天每位都很赶,要吃团圆饭ma....

为什么我的family是在中午吃的lae!?

不是在晚上吃的!?.............




这天很开心lae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