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这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......

今天的越野赛跑......我竟然进了名次里lae wa ha ha ha ha ha!!!

不过是最后一名啦.....T.T...

刚开始跑时,walao!!!!!!俊良竟然扑街lae!!!!!!不懂哪一个粉肠la,推到他啦!!sohai来的,酱急着去投胎mae!!!!然后一开始看到章维,michael和冠雄的...哇 不到一下子就不见liao! Pro啦 他们.....过后我就没有理他们先啦,要注意自己的气嘛..可是到liao后面就不同liao咯....我看到冠雄liao !过后我就一直跟他拼了!!!过后就要到接近学校大门(终点)的时候,我就立刻"LAP油"冲进去!!!!!因为我实在很怕冠雄他无端端也"LAP油"冲进去......怕怕o^^...然后我LAP着油的时候,旁边突然"弹"出来一个跟我一起"LAP油"的..WALAO!!!!!这个LAP到还要劲o!!!过后我没有想酱多了————照LAP油!!!!!!跟他搏liao!!!!可是过后他LAP了又没有去点名o....怪怪的咯....aiyo!不理liao..过后我就快点过去点名了....

妈的,本来我是拿第29名的...应该讲是30名啦^^,因为本来有个人,他是拿到30号的,可是我就拿到
29名lae,好笑lo!可是那个人他就死命在那边吵讲:妈的 我先到的lae 做么你到先的!!然后又什么XXX的 haiz 烦到死!!!!过后我就没有理他啦....不要陪他癫...

然后我又身痒啦!!!跑去看多一次那个名次,然后那个老师就把我跟他的名次调换liao!!!本来我29就变到30.....最后一名liao.......啊!!!!!!!!心痛啊!!!!!!!

不过往好方面想,还能在名次里面就已经好采liao咯.....尽管是在最后一名也好......

这是我在五年里面里,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进到名次里......好高兴ae.....^_^

这最后一年里,减少了一份遗憾噢^^....

然后上台拿奖时,有点拍谢la 哈哈哈哈.......==...当然lo,最后一名ae不拍谢才怪lae...而且又是第一个上台的..

妈的啊!!!!为了高潮的时段,就从最后一名开始叫啦...PRO啊!!!!!

不过还是那句,“进到排名名次里面已经很好liao啦!!!"

这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