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初一!!爽!!爽!!爽!!


初一liao咯!!!YES!!!很高兴ae!!!又可以看到表弟表哥和表妹他
们了!!!!

不过讲真的啦...今年来拜年的亲戚真的蛮少的...haiz,拿少红包
了....哈哈哈!!!

我们到liao外婆家后,只是看到大舅和三舅一家人全部到齐罢了....

他们在玩牌....我也快点参进去玩...不用讲也知道,我输完....哇!每次一过年o...大舅,二舅,三舅三兄弟就很旺..haiz,骗钱多点啦...哈哈...讲笑啦^^..过后表弟也来liao...我跟表弟还有表哥一起玩..很HAPPY^^哈哈!!!

拜完年回到家后,老妈突然讲晚上和三舅一家人一起去云顶玩...哇赛!!!!很幸运lae!!!!!





三舅他讲坐缆车上云顶ae!哇!爽ae!!!


我有好久没有做缆车liao咯...这次有得坐..哈哈!!!!














外面的风景棒呆了....这个是我表哥拍的....


不能错过这个美丽的傍晚....










到liao过后..我们就走着去theme park...


走着的时候,我表哥就发现这个>>>>>>>>>>>>>


黄子华的海报有够炸到的咯.....就是.....哈哈哈....








我们买liao票过后,就去吃东西先...哇,那边的食物贵到!!!!

然后我,表哥,表妹,老姐去玩F1的云霄飞车...哇lao.!!!转弯的时候有够快的咯!!!!爽!!!!

然后我们赶紧去玩碰碰车,有够好玩的啦!!!哇!那个表妹啊,我撞她两次,她撞我十次!!!!蛮会记仇的嘛....

不过讲到都好笑..我表哥在录影,然后我在玩的时候,有一个bodoh撞到我很大力..我一时不爽,指liao oOo..好采那个人没有看到..然后表哥拍到我指oOo liao,看那个录影的时候有够糗的..T.T.....






玩完liao碰碰车后,我们又跑回去坐刚才的云霄飞车..有够好坐的咯..


不过这次我和表哥坐车头...还要爽!!!


玩完liao后,我们就去meet三舅他们liao...

我们又吃东西...贵到!!!!!

吃了过后我们又坐缆车回去总站..然后我们就各回家liao.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今天很HAPPY啊^_^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