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初八...玩乐的最后一天...

哇!!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!!这是我第一次和一大班好朋友出去拜年ae!!爽啊!!!

我们到齐liao后,就搭TAXI先去BOWBOW家拜年.

在这边一定要讲lae....BOWBOW的家真的是超大的咯!!!我也想住酱大间噢!!!洗手间里面
进去之前还可以做美容的lae..哈哈!她的妈妈做美容的..很棒ae!!!过后我们玩牌lo..玩的时候
有够好笑的咯..哈哈哈!!THEN,我们就去吃午餐先,然后下一站就是去~~~安缨家。
ps:本来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要讲的..不过....哈哈!!我怕liao"她",还是不要讲啦!!哈哈!拍谢
啦!!!
哇!!安缨家也是蛮大的lae!!!好爽噢!!
啊!!还有一件事一定要讲啊!!WALAO AE!!那个阿leong啊..walao!!原来他会弹钢琴的
lae!!哇!!弹mai那些只有"艺术家才会听的"曲子...(Aiya!!就是乱弹啦!!XD)哇!然后唱歌更
加不用讲liao啊!!声音有够像张学友噢!!(oOo NAH!!!!慢慢等...XD)haiz..跟他们拜年啊!真的
是笑到我下巴都抽筋liao啊!!安缨家过后,就是~~~~玉婷家。
玉婷家还要geng...两间房子合在一起的....所以家里有两个楼梯可以上去...


过后伟翔就先回家,然后fu roy很像跟另外一班朋友去看戏,所以走liao.最后lae,就是去高佬(子洋)的
家。哇塞!!他给我们两封红包lae!!!爽啊!!!!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..
HAIZ!!!第二天就开学liao咯!!!要振作了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