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初二...UNCLE!?




早上我老妈讲佛庙有舞狮..10点..我玩liao电脑过后就过去看看.....


还蛮不错一下..刚开始我以为是峰荣的舞狮团..不过都一样啦..


他们在做祭事...然后他们有派红包lae!!!哇!爽!!!!


我也还看到我们的亲戚...他的女儿很可爱lae....还认得我.哈哈!!


中午的时候,和表弟,表妹,小阿姨去BREMMALL看'花田喜事2010'...
很废ae!!!不过又有点闷..不懂做么会这样觉得....^^

过后到liao傍晚...我,老妈子,表弟,表妹,小阿姨去Desa parkcity放风筝...


我也有好久都没有放风筝了..好怀念噢....


只有小时候才放罢liao...不过我在放着的时候,有个马来仔..


小小的..走过来..因为我的风筝飞得低嘛...他问:"UNCLE,boleh ar?"LOL


他....他叫我UNCLE lae....你讲他是不识字啊,还是不识人啊???????T.T~~~~~~~~~~!!!!


放完风筝后,我们就回家了.....


UNCLE!?

17罢liao啊!!!!大佬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