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初五....逛街篇..


YES!!!去Time Square和金河逛街了!!!好久没有去金河liao...这次和小阿姨他们去lae 哈
哈!!!我们做LRT去..因为比较快.这次我去是因为要买过年前要买,可是还没有买的衣服...本来
是想讲在金河有的,可是我们是去time square先,在那边就先看到我的衣服liao wo!!哇!价钱比
金河的便宜多liao lae!!
yes!!赚到liao!!!过后lae,就到小阿姨看了...不过她是每一间酱进去看wo!!!啊!!跟她
逛啊,脚都要patah liao啊...(讲笑啦)不过,都惯liao啦..^^

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!!walao ae!!早知道和阿伦(表弟)不要做里面lo!!小阿姨和表妹她们
不要和我们公私给钱lae..要我们自己给..因为我和阿伦一直拿自己的,没有什么拿到她们的,弄到她
们只是吃到一些罢liao...haiz..以后我不要做里面liao...
过后我们又要去金河了.哇!在金河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阿伦的朋友有一点废lo...
我们在金河走到没有的走liao过后,阿伦就讲要去cc玩一下.然后他的朋友~~~Martin啦...就讲顶楼
RED BOX那楼有cc就讲要上去找..ok lo..上去找lo.上到去..lol,没有开==......ok la,没有开就算liao啦.
.
过年嘛...然后小阿姨看中衣服,就去选,然后我和阿伦在唱K旁边的楼梯等...Martin就下楼去找看有
没有cc.
然后他讲没有lo...OK!等到我们全部一起下楼去的时候...CC就在我们前面lol!!!!!!酱大个
CC跟我没有看到啊!!!炸到!!!!浪费liao宝贵的时间站在楼梯那边当傻佬啊!!!T.T~~~
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...因为表弟他们住比较远的...所以我就坐老爸的车回去了....

(完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