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暂时的告别....

昨天是我打兼职工的最后一天......面临SPM,要读书嘛,所以不做了.Wah!!!!轻松了!!!!!爽啊!!!!!!!

可是心里有种不舍的感觉......

这是我头一次对工作感到不舍lae......

头一次我是没那么想啦.....只是想尝试每份工作的不同....还有赚点零用钱...

这一次的工作我也没什么压力,反而很开心.....可能是我在那边认识了新朋友gua 哈哈!!!

就怎么讲lae.....

换做是以前的我,就只是专注在打工里....不想去认识身边打工的人.....

这份工也有它的好处噢!!!!!好处就在~~~~~~~你能看到倒数新一年当时的烟花。

很好笑o!!!!我是做了那么久了才发现的....应该讲是在倒数那天才发现的.....

当时我在想:“我选对工作了!!!!!”

但重点不在于因为有的看烟花而不舍la,而是.....

我对....这是有史以来我打过最不错的兼职而不舍......很好笑o....

啊!!!还有一个人....她是在我反恼着在找份兼职工时,给了我希望的人....

她就是“小梅”。

一开始我到她那里问工是问不成啦...当时我也给了她我的电话号码,讲如果有要请兼职员的话,

就一定要call我....

Haiz,当时我真的是要发疯了,都找不到一份兼职工.....(我不是兼职狂)

但几天后,她打给我了!!!!!!我等到我要的答案了!!!!!yes!!!!!

她也是看守店里一切的管理员(Michelle讲那里没有manager的wo! 怪怪的...)

她的年纪也应该有50-60几了gua.....

haiz,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她.....她是个大好人,体力也挺强的,身体不舒服也还能工作...

不过没办法....谁叫她是那间店的"掌门人"lae!!!ha ha ha ha ha ha!!!!

不过讲真的,光是看她的表面,就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人lae.....

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《》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

不过这一次的告别....是暂时的.

因为不久后,我还会到回去那里打兼职工的 哈哈^^!!!

直到真的"告别"的那一天...

这一次,只是暂时的告别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