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初三...still happy^^....

我的表外甥~~~~宏宏



哈哈哈!!!早上我们去吃点心lae哈哈哈!!!其实每次过年初三外婆都请我们吃点心..外婆很好噢!要大家开心嘛....不过我想,今年对外婆来讲lae,算是一举两得..因为有liao宏宏嘛^^...^^我也做了表舅父....才17岁就做人家的表舅父...酱快就老liao....哈哈!bo啦^^...其实是"表舅父"这个名字对我现在这个年龄来讲就老啦...哈哈LOL...

吃完了后,我们就去大舅家~~~赌!赌!赌!哈哈!大舅和三舅很旺lae!!!一直妈宝啊,One lup lae!!!不过我也不赖...哈哈!为什么lae?因为其中有一POU,三舅在洗牌的时候,我上一POU的牌还在拿着...我没有注意到三舅洗牌,he he...然后三舅看到liao...又从新洗过lo...Ei!!!好戏上场了!!!三舅派牌liao过后lae,我,表妹,老姐还有SIMON(二姑丈)四个人一起DOUBLE lae!!!爽!!!!!哈哈哈!!!我竟然带运lae哈哈!!(一次罢liao啦)过后到后面那几POU三舅赢回来了...旺就是旺!!!过后我们又去三舅家拜拜年,就回家了...晚上也吃liao一顿饭....好吃^^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