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又是开心的一天...特别的拜年

这次是第二次和一大班好朋友去拜年,好开心lae!!!YEAH!!又可以和朋友出去玩liao^^!!



他们先来我家拜年。然后接下来就是去~~~~~~美金家。



我们一到liao美金家,就先玩21点打发时间。(美金冲凉)



我是第一次做庄lae!!又有赔钱,又有收钱....不过感觉还不赖啦!哈哈!!



佳瑜一直赢lae!!!haiz....



过后去~~~~~韦祥家。


韦祥家


过后我们又去章维家。
我们又玩21点.哈哈~!!!!嘉琪不懂爆liao几次lae!哈哈!!!
佳瑜差不多一直赢lae!!!haiz!!!!!
然后我们搭巴士去~~~~~~~~~~嘉琪家。

我们又玩21点。
到liao7点的时候,章维和美金送华珊出去外面等她的妈妈来载..过后他们回来liao后,我们继续玩....

佳瑜又是差不多一直赢lae!!!啊!!!!!!!!!
Haiz.....我,willy还有章维输最多的lo..我们有做庄嘛....T.T!!!!

最后我们一起去吃肉骨茶。
哇!!!很好吃lae!!!!



吃饱liao过后,佳瑜就打给我们班转校liao的嘉嘉。
我们和她谈liao不少话ae!!!
最好笑的是,我和章维扮伟顺的声音来和嘉嘉讲话lae!!!哈哈!!因为....^^(只有我们知道)

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!
哈哈!!又是开心的一天^_^!!!

3 comments:

  1. hey~
    佳瑜不是嘉喻咧~~~
    哈哈
    赢你们一天要给你们讲一辈子啊可怜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ebape:这是代价!
    啊哈哈哈!
    Fany:你很有心情写咧!
    我的mood给p1破坏料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