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今天的5 Intelek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sienz噢 有考试lae......就去学校咯.可是今天好兴运噢!!!!没被check头发!!!爽!!!!

haiz,没办法嘛,谁叫我是u.k.s呢 哈哈!!!!!可是crockcoach lae就在抱怨我们这班"banana"(我们的制

服是黄色的)怎么没中check头发........算了,让他在那边叫算了ha ha ha!!!!!讲笑啦...

不过,今天的班可是不一样lae.....

我们下课前有考了sivik,考完了后我跟俊铭就用空档的时间来布置班后面的布告板......

原本只有我跟俊铭在布置罢了,可是做做下,开始有朋友来帮忙了.....

就连我也觉得那几个只会讲废话的朋友也来帮忙了.....Wah,这是我头一次看到他们有心lae..

虽然有些朋友帮不上忙,可是难得他们会主动要求帮忙lae.....真的很难得.....

连willy和蟑螂也抹窗lae....

然后我跟俊明就分配工作给他们做咯..我们的布告板也蛮快接近完成了.....

在布置的同时,我也看到那班"废材"在开玩笑,这也使到整个班上热闹起来了!!!!

Cikgu subki也进来拍我们在布置布告板的照片(我也拍了点.....他们不知道...ha ha ha)

炸到的是,我跟安颍(朋友)合照时,那个死蟑螂在那边讲:"huiyo!!!!!!泡妞啊!!!!!!"

妈的,弄到我好尴尬噢......不过是拍照罢liao嘛!

到了接近放学的时间,我跟朋友来了个大合照......

在大合照的同时,突然觉得今天是我们form 5最后的一天.....好怪噢....

感觉有点伤感.....不过很快的,就忘记liao这伤感了 哈哈!^^!!!!!

今天的5 Intelek,很~~~~~~~不同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