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今天的FANY^^

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,yes!!!!爽啊!!!!!

可是今天班上的气氛不怎么样,有几个好像病了.....包括我在内haiz......

不知道怎么搞的..昨天只是午觉没睡好,身体就不舒服了,妈的.....也没有心情和朋友开玩笑......

新年要到了才来生病....我不要ae!!!!!我过年要吃饼干啊!!!!!

可是今天好怪哦.....今天我竟然可以画到一幅我满意的画lae.....考试完了没事做嘛......就画画咯....

而且又是以沉默的心情去完成这幅画......

画完了我也发现....今天的这幅画代表着我今天的心情....

我竟然能把我的心情呈现在一幅画里面.....感觉好棒哦!!!!

我每次画画都很少有满足感.....

今天的画,我给自己评分:不赖嘛!!!!

haiz~~~!!!!希望病能快点好起来啦!!!!不要再生病liao咯!!!!!

长大liao咯!!!!要照顾好身体了!!!(讲来讲去也是"天气"害的啦!!!)

今天的FANY 没心情啊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