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最终章~FIN....

昨天早上~就是打着最坏的打算去了学校。。

先讲点甜头吧~




哇~!以毕业生的身份再次回到学校了。。

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老师们。。。

像回到了过去的时光:

‘生活天真但又带来精彩’。。。

这种日子~中学时段结束后,

也只能是一场回忆了~


学生求学。。到头来不是只求分数和知识而已啊~

唉。。这是段美好的曾经。。不是吗?



直到拿成绩之前。。

各位的心情都是相当复杂。。




当我看到成绩的字母的那瞬间后。。才松了一口气。。

感觉像是逃过了死劫酱。。。


简称~我及格了。。。

在这里~ccw。。。我帮不了你什么。。可是。。

‘不要放弃!’这是我只能讲的。。

总之~

不要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!

相信自己的眼光!

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!

Brother!我相信你!加油!




拿了成绩,当然不能放过酱难得的机会和其他老友们见个面咯~

过后~我和ccw他们去1U唱K~!

房间很大~

可是该死~冷啦~!

哈哈~冠雄&文子龙。。。。讲是唱,到不如讲是喊~

笑到我肚子痛阿~

对对~!还有冠雄唱的那个~忐忑!^^

最后到叮叮场玩一下后,就各自返归了咯~






啊~!心头中的大石,终于放下了~

对于学生的求学人生来讲,这是必经过的过程。。。

大考对学生来讲就比例是一场~煮厨的比赛~

之前准备好‘一切材料’,过后进行煮食~

煮出来后让‘品尝家’品尝,然后给于自己‘评分’~

最后定胜负~谁人将得到胜利的一名~!

但这‘胜利’的全部,只是个‘小吃’。。。

之后的现在,也才只是个‘前菜’!

但我们也要把‘前菜’做得津津有味~!

提升自己,嘚到胜利,直到那一天~~~~~~踏入社会~

那时,才是真正的开始。。。


中学时段最终章~F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