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我是梁非‘烦’!!!

每次都经过罢了。。。这次进来写写啦。。。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。。。平时我这个‘大嘴巴‘。。。

沉默了很多。。。。

想讲的讲不出口。。。。。

可能是因为没个伴能让我诉苦呱~XD

所以全部收收买买在心里面。。。



烦恼~?一波未起,一波又起。。。。唉~

有些是自己搞出来的。。更是对自己无言啊~!!!

有些烦恼~就是因为自己想太多了!

不时问自己~是不是我想太多了?

应该是真的~呱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烦恼~?啊!我最近好像患了‘短暂失忆症‘(自己取的XD)

想起一样东西,到了要去拿的时候~就忘记了刚刚要拿什么了T.T

OH MY GOSH~!!!!!!!>.<





烦恼~?谁能听我诉苦????算了~烦到别人就不好咯

'反正我已经习惯了'。。。

自己的问题就应该自己解决。。。解铃还系解铃人嘛~





烦恼~?‘解铃还系解铃人嘛~??’讲得容易!想了N年都还不知道怎么解lae=.=

烦啊!!!!!!!!!!!!!




烦恼~?某某人:为什么你那么缩??大胆的追啦!!!
我答:还烦什么?不是缩,是不想看到自己‘落漆‘!!失败了话,我可能有N年都不敢碰这类东西咯~!XD
有人话:相遇不是巧合,是命定的缘分。。。
我话:这种东西~顺其自然啦。。。这缘分还不轮到我。。





烦恼~?千多个不愿意,但是不好开口。。费事给人家讲我自私!。。。要看情况嘛~!


人家梁非凡威到!!


我梁非‘烦’~烦到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