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遗憾。。。

啊。。。。我又回来了。。。很久没上来写了。。今天写一写吧。。

遗憾嘛。。。就是每个中学生都要出席的毕业典礼咯。。。

原本我是以很兴奋和又带有点伤感的心情等待这一天的到来的。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不幸的咯。。我竟然在前一天出水痘!!!!!!!

为什么不想发生的事酱巧发生在我身上!!???

唉。。算了。。。我就是那么的霉运。。。=.=

毕业典礼那天,我很遗憾。。。我竟然是在家度过毕业典礼这一天。。。

我不能上台拿毕业文凭!我不能和我最好的老师握手!我。。不能和全部好朋友。。

一起合照。。留下永远的回忆。。。韦祥(Brian),CCW,冠雄,Michael和Matthew。。

你们是我交过最好的朋友。。。特别是CCW你。。。。算了。。不要赞你了XD。。

可能你们以为我小题大作。。‘只是一个毕业典礼没去罢了嘛!’。。。。

你们是不会理解这毕业典礼是对我多么的重要的心情。。。。

这‘重要’的感触。。。我也讲不出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哇哇哇~要这样赞我咩~paiseh叻^^
    算啦~最重要还是未来啊~
    过了的事就让它过吧~
    未来会更好!

    ReplyDelete